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

Twitter / ibruce

Twitter / ibruce

一个人不能因为有可能取得高收入就去从事不适合自己性格特点的工作, 那样最终往往会导致失败,对自己也是一种残酷的折磨。

2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不仅是在股市里,在人 生道路上,成功的机会应该是到处都有的,而绝大部分人都无所成就,获取成功者总是极少数,我想并不是机会面前 的不平等,而是大多数人包括我自己在内,都在心理上有阻挡自己前进的无形的障碍。只有消除了这些障碍,才能迎 来真正的成功。 ... 4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作为一个职业选 手,我应该懂得表面看起来股市越是平静,越是要做好发生突变的准备。 4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对于一个职业操盘手来说,股市里时时刻刻都有数不尽的机会,但机会总是降临到勤奋、有头脑的人身上,只有 经过勤奋努力、做好充分准备的操盘手才能很好地把握住这些机会,否则这些机会不仅不能给操盘手带来成功,还可 能造成巨额的损失。 操盘这一行业也无比凶险。华尔街的操盘手年收入超过 ... ... 5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股战中,没 有人能百战百胜。我发现通过收盘后的详细分析,能找到出差错的原因,即使是赔钱的日子,也会让我感觉欣慰许多。 就像其它任何行业一样,要想真正成为一个高手,只有不断总结自己的错误、教训,才能在泪水之后收获微笑。 ... 6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首先是总结一天的操盘结果, 有什么新的经验教训值得今后参考。股市就像战场,胜败乃兵家常事,打了胜仗虽然值得庆贺,但一定也有可以在下 一仗中改善提高的地方;若是暂时受到挫折,则更要仔细分析原因,以避免重蹈覆辙。古代智者的训戒:"假如你已经 出手失利,请不要连该学习的教训也 ... ... 6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我做的笔记主要是记 录自己对刚完成的操盘交易的分析、体会,比如自己有没有犯不必要的错误,是不是有更好的方式来操盘某种股票, 刚刚发生的情况是否值得我进一步做更多的分析、研究等等。 ... 7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我关心的主要内容往往包括时区早于美国的日本、欧洲股 市有无重大新闻,哪些重要公司会在今天发布盈利报告,华尔街的主要金融分析师有哪些新的分析评论等等。每天开 市前我还用15 分钟左右的时间以最快的速度浏览一下当天的两份最重要的金融报纸――《华尔街日报》和《投资者商 业日报》。 ... 8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每天一早我总是至少提前一小时来到公司,到公司后我就一边从电视、互联网上获取最新的金融信息,一边在笔 记本上记录相关的股票名称和数据以便开市后操盘时参考。 ... 8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我在一开始从事操盘工作时就要求自己尽量做好详尽的笔记,经过一段时间的总结、积累,我摸索出了一套比较 完善的做操盘笔记的方式,对我的操盘工作起了不可低估的作用。 我每天的笔记按照时间先后分三大部分:开市前、股市交易中和收盘后。 ... 9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成功=勤奋+机遇" 在华尔街也是颠扑不破的公理 9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要懂得享受生活,这样才能使辛勤的工作更有意义。 12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操盘工作比其它工作更好的地方就在于每个人都凭真本事为自己争取一席之地,操盘技能较好的新手即使 没有什么社会关系和背景,也照样会受到公司的重视。而在操盘上没有真本事的人,不管再怎么会搞关系也难逃最终 被淘汰的命运。这对于我这样一个半路出家的操盘手来说,更加公平合理,也就有更 ... ... 12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在追求成功的道路上要坚定地走自己的路,不能被风言风语所左右。掌握 自己命运的,就是你自己。 13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那堵一直挡住我前进道路的无形高墙其实正是我 自己,正是我内心的缺乏自信心理,导致了我的徘徊不前。"我们找到了我们的真正对手,那就是我们自己。 ... 14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一个月的时间眨眼就过去了,将近月底,我粗略一算,我这一个月竟赚了近四千美元,虽然不是什么大数目,但 对付各色的账单是绰绰有余了。我忽然感到信心大增,只要自己肯勤奋努力,我都能够闯出一条属于我自己的道路。 ... 15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到了美国后我在人生观念上发生的最大变化就是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坚信自己能够靠自身努力劳动去克服、解 决,工作不分高低贵贱,只要是靠自己双手劳动我都乐意做,而且要求自己一定要认真做好,这一点我为自己很感到 自豪。比起出国前我那娇生惯养的懒散模样,已是今非昔比。 ... 15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没想到一年后,我又重操餐饮旧业 16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在出现比较好的机会时,我 应该大胆一些,至少比一般情况下增加一倍的交易量。 18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通过大量的实战,我开始真正领会了许多有经验的操盘手都认为是第一重要的操盘原则:让赢钱的股 票尽量发挥潜力,把赔钱的股票尽快脱手。 ... 19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