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

小心美国的金融战争

小心美国的金融战争 - 亚太外汇网 -专业外汇资讯网

小心美国的金融战争

作者:亚太外汇网来源:亚太外汇网 www.ytwhw.com点击:

美国表面上越来越保守了,其实背后隐藏着纯粹的阴谋。这次美元下跌,石油上涨,到后来的矿石有色金属上涨,再后来的食品危机,全部归结在一起,其实就是金融战争。是美国对新崛起的国家的进行的一场金融掠夺战,没有硝烟没有血腥,却比魔鬼还恐怖,比撒旦更可怕。它将夺去成千上万人的生命,到处出现纷争和战乱,这就是以美国和老欧洲为首的新纳粹联盟所做的好事。

该计划原名叫章鱼计划,从80年代的日本危机英镑事件到90年初的苏联解体,再到97年的亚洲危机,再到20世纪末的颜色政变,再到今天的西藏事件美元危机,其实一切看上去你很少会联系起这些,当你想起的时候,就会明白为什么美国不允许它国购买美国资产了。不是因为美国害怕他国损害美国利益,霸占美国优质资产,而是美国不希望他国通过购买美国的资产来规避美元贬值所造成的损失,迫使这些拥有大规模美元储备的国家用大幅度贬值的美元去购买美国以外相对美元大幅度升值的泡沫资产,还有升值的黄金和高估价的矿产。

这样就会使新崛起的国家花光辛苦积累下来的储备,一旦这些国家美元储备大幅度减少后,美国就可以从这些国家以非常低的价格收回美元债券和美元纸币,然后开始找借口提升美元,使美元快速升值回原来的水平。结果新崛起国家由于花费了大部分的美元储备去购买泡沫的资产和货币,造成大规模的资产贬值,于是这些国家失去了支撑经济的基础,轻易间就可以使这些国家出现货币巨幅的贬值,通货膨胀到上百上千倍,社会开始不稳定。

当事国国民由于不满政府而出现暴乱甚至战争,这就是美国的章鱼计划,也就是对中国的釜底抽薪计划。通过章鱼的触须把魔爪伸到世界每个角落,伸到经济最核心的每个行业,然后动用货币战争等机能启动作用,像吸盘一样吸干所有能接触到的地区的经济血液,使这些新崛起的国家一夜间回到起点,无法与美国竞争。

当年对欧洲美国也不客气,由于害怕欧盟形成会威胁美国在大西洋的利益,同时担心强大的欧盟会对美国在世界各国利益形成挑战,因此才利用欧洲各国彼此矛盾各打小算盘的心态,对欧盟的形成还不那么热情的时候,沉重的打击英国的货币。果然欧洲其他国家均不肯援救英国,还有国家幸灾乐祸,这使得欧洲最强的国家英国失去对欧洲的信心,从此与欧洲其他国家貌合神离,欧盟因此到今天依然是一个蹩脚的组织。欧洲国家由于这次的教训而彼此防备对方,难形成统一的政治体系,在内斗中伤了元气,无论科技还是经济上都远远被美国甩在后面,尖端科技甚至差距达20多年。

欧洲国家到现在政治上依然只能依附于美国,无法形成自我的政治意识形态。这件事今天来看,真的让人心里无比的恐惧。美国的心计之险恶,已经到了极致。后来的巴西和阿根廷的南美经济奇迹的破灭、日本奇迹的破灭、东亚奇迹的破灭及苏联解体等,都是该计划延续部分。

今天美国的章鱼计划又开始了,而且开始了好几年。从伊拉克战争就已经启动了该计划。目的主要冲中国而来,其次是俄罗斯印度巴西南非等新兴崛起的国家。为什么美国不打伊朗和朝鲜?他们更有核武器呀,因为伊朗国家比伊拉克大,实力也强很多。更担心一旦打不下来,会使自己陷入泥潭如越南战争一样,那时美国由于失误,经济被拖入大萧条,这是美国决不允许的,也不是该计划所能承受的结果。

朝鲜由于背后有中国,攻打代价太大了,更担心会让中美进入核战争。也不是美国所能承受的结果。因此伊拉克是最合适不过了。它处在中东地区,国家实力小,又被老布什打垮过,没有人会给他支撑,又是石油生产大国,一切具备了最佳的方案所应该有的条件。因此美国再一次找借口攻打了伊拉克。

这就是21世纪新章鱼计划的开始,然后美元大幅度贬值、黄金大涨、矿石暴涨、通货膨胀、聪明的欧盟开始大幅度的升值,到现在的西藏事件和食品危机,都是有规律有计划步骤的实施的。中国很多官员还在做美梦呢?还大开国门让美国进入中国的资本金融市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