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Twitter / ibruce

Twitter / ibruce

决不赌博:我在心中有些犹豫,到股市收盘时把股票全部卖出,还是保留过夜,赌一个"大丰收"呢?我犹豫一下还是决定把全部股票在收市前全部卖出,以避免股市一夜之间来个后滚翻。   收盘的钟声敲响了,我这一天赚了一万多美元。 ... 22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策略:许多人有时买进了赢利股,结果却是什么也没捞到,甚至赔了钱,就是没有做到"见好就收"。 24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法则:做股票的另一条重要原则就是只要我买进的股票在上升我就尽量将它留在自己手上。谁也不知道一支股票能升多高,但是在股票上升时,特别是在整个股市形势一片大好时,绝对不要怀疑自己而草率地将正在赚钱的股票卖掉。 ... 25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策略:当整个股市指数出现下跌时我也会将手中的股票卖掉,因为在我看来任何一个股票都是整个股市的一部分,如果整个股市开始下滑,我一般不将股票留住太久,哪怕这个股票让人看好 ... 25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后悔只是浪费时间,谁也不知道在卖出这支股票以后它会大幅度地上涨。从概率上来说,上涨和下跌情况出现的可能性几乎是一样的,所以我提醒自己不用后悔,只是今后应该更加注意操盘过的股票,不要让有利的情况从自己的手指缝当中漏过去。�� ... 27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关于调节:一个即日操盘手一天可以做上几十笔甚至上百笔交易,如果不善于调节自己,特别是出现许多不利情况的时候,往往会让挫折感影响到其它的交易操作。 ... 27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操盘手法则;作为一个操盘手我必须保持冷静的头脑,不能把坏情绪带到下一笔交易中去,那会使我无法作出理智而缜密的判断。 ... 28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一些策略,关于止损:几个比较重要的停止损失点是:当天已出现的最低点;昨天的最低点;最低技术支撑点;近几天内的最低支撑点;当天中已出现的从最低到最高50%的中间点;股市总体指数的新低点。 ... 29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还是保本第一:做股票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学会控制风险。你如果可以把风险控制在一定范围以内,那么,即使发生了非常不利的事件,你仍然能够东山再起,不会像许多股市失败者那样,赔光了老本,没有办法恢复元气。 ... 30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操作:客观原因是股市情况不适合大量操作。 31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不赌博:我的原则是在重大新闻公布之前把手上的股票尽量出手。这样,如果出现的新闻是比较极端的话,我不会被套住。离联邦储备委员会公布会议结果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我停止操盘,把所有精力转移到观察新闻上。 ... 32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果断:我也毫不犹豫地在它跌到我事先设定的停止损失点时将它易手。 33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我一买进这支股票,就立即设定了停止损失点。这支股票如果不按照我的预测继续上升的话,我会毫不犹豫地将它卖出,我的损失会被控制在最小的范围内。而如果这个股票不断上涨的话,我会把我的停止损失点适当上调。止损:保本。 ... 35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利息率的调整对整个美国经济或者股市的变化都有非常巨大的影响,所以大家都焦急地等待着联邦储备委员会开会结果的公布。 ... 36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有耐心是做好股票的非常重要的一条原则。如果总是急于求成,而不是耐心的等待最佳机会的出现,往往会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 36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资讯及时:早上,我一边观察着最新的新闻和股市动态,一边提醒自己在这样风险较大的环境下,我要更加慎重,不要操作风险大的股票。 ... 37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每日交易总结:我又用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总结今天的工作,整理和分析各项交易操作中积累到的数据,并为明天的操盘做好各种必要的准备。 ... 38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只要赚了钱,就是个好日子。" 41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操盘手的一句口头禅"One second is a life time"(一秒钟就是一辈子)在此时可以说是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41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胜败乃兵家常事" 44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