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Twitter / ibruce - 使用 Google 工具栏进行发送

Twitter / ibruce

我在买进任何一支股票之后都立刻设定好停止损失点。

少于10秒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许多人为了证明自己的观点是正确的,跟股票或股市对着干,这和螳臂挡车一样愚蠢,其结果总是惨痛的。记得我在刚开始做股票那两年,刚学到一点东西,便很喜欢自作聪明地作出这样那样的预测。今天我认为这支股票要上升,明天我又认为那支股票会一直下跌到零。实际上我的预测在事后看来,只有不到 ... ... 少于1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一个操盘好手是一个没有观点的操盘手。"我当时并不完全理解他这句话的意思,现在,我对这句话有了稍微深刻一些的理解。对操盘手来说,并非每个时刻都能作出正确的推测,永远正确的是奥妙难测的股市。不管你认为股票应该上涨还是下跌,只有股市真实的表现才能证明一切。一个操盘手要做的, ... ... 1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我操盘的所有方式方法只需要用一句话来概括,那就是我只操作具有相对强势的股票。"我当时觉得他的回答过于简洁,但中国有句古话:"假传万卷书,真传一张纸。"我相信他的这句话里凝聚了多年来他最宝贵的操盘智慧和经验。 ... 5分钟 ago from web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假如你看见一块大石头从一栋高楼的顶层掉下来,而你在这栋高楼的第10层,你会不会试图去接住这块石头呢?你会不会认为这块石头掉到了第10层就会重新反弹上去呢?" ... 6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从概率上来说,一支在下降的股票继续下降的可能性远大于它改变方向开始上升的可能性。一般需要有特殊的情况发生才能使它改变原来的下滑趋势。我不愿和一个正在发生着的走势对着干。 ... 7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如何应用这一相对强势呢?当股市整体下跌而有一两支股票或一两组股票具有明显的相对强势,那么我就会买进这些具有相对强势的股票,特别是当股市开始反弹的时候,我会大量购买我认为具有相对强势的股票。 ... 8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full Icon_trash
所谓的相对强势就是指一支或一组股票在同样的交易环境中表现优于其它股票,或者优于整个股市的总体指数。 ... 8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一个操作方法,即根据股票的相对强势和相对弱势来进行交易。 10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在股市下跌的日子里能够赚到钱就算不错了。" 10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当股市下跌时,有的行业的股票跌得非常厉害,而有的行业的股票却跌得很少。这是因为股市的投资者基本上总是将自己的钱投入到他们认为风险最小的行业当中去,所以他们在卖出某些股票时,他们也同时买进他们认为发展良好、风险小、上涨潜力大的行业股票。 ... 11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操盘手最忌讳的是爱上某一支股票。爱会让你失去理性,该卖的时候舍不得出手,遭受的损失往往会非常大。过了一会儿,DDM经过小幅上涨之后又快速下跌,我立刻将手上的股票卖掉。 ... 12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决不过夜 13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多方博弈:有些大的基金特别是对冲基金,他们为了在比较好的价位买进想要的股票,会故意使用一些伎俩使该股票显示出下跌的势头。他们真正的目的是为了买进一支股票,但他们往往会先抛售该股票,使得许多不明真相的人出现慌张,也跟着抛售该股票,他们就会趁机在低价位大批收购。 ... 14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投石问路 15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华尔街的操盘手们有一句口头禅:当每个人都在买一支股票的时候,你就应该考虑将手上的股票卖出了。当内行开始抛出时,大多数不明真相的人却开始买进,其结果是在他们买进股票后不久就开始下跌,而动作慢的人往往会给自己造成不小的损失。 ... 16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我并不需要作出任何预测,而只需静待其变。 17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经过无数次的股票交易,我学会的另一条原则是在赚钱的时候不要太贪婪,要学会在股票高涨时及时出手。包括我自己在内,许多人在做股票比较顺利的时候往往会产生盲目乐观情绪,好像自己能够无往不胜。实际上这是一种非常危险的情绪,我也在这上面吃过很多的亏。当你出现这种情绪的时候,不顺利的 ... ... 19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心态:一个操盘手最忌讳的就是顺利的时候沾沾自喜,这往往是情况出现转折的先兆,许多不必要的损失都是在这个时候发生的。 ... 19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每天以什么样子的娱乐方式来放松自己。。。。。。 20分钟 ago from foxytunes Icon_star_empty Icon_tras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