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Karen把我点了。如何回答,真诚还是虚伪?这是个问题。

1、上一次哭是什么时候为什么?
答:不久前,为某人而哭。
2、相信在我们这个年龄可以找到真爱吗?
答:信,只要你想得到真爱。
3、现在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答:在金融市场生存下去,做一个优秀的交易员。
4、是否觉得生活很无趣?
答:不会,每天充满激情。哪怕明天就死去。
5、有没有一个你很喜欢她,你们却不能在一起的人?
答:忘记了,我很容易忘记的。
6、你相信承诺吗?为什么?
答:看是谁的承诺以及代价多少了。这个问题要很严肃的考虑的。
7、你理想中的生活是怎样的?
答:现在某人陪我一起散步,特别是在雨天。早上。初夏。而她却在呼呼大睡。看来这辈子难以实现。
8、你觉得朋友相处最重要的是什么?
答:真诚。豪爽。
9、很多东西是在失去以后才懂得的,你同意这句话么?
答:不。得失是个虚妄的概念。
10、有想过结婚吗?
答:说不想,怕怕。说想也怕怕。结还是不结,这是个问题。
11、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曾经的过往,而且每次听到,都会很怀恋?
答:In my secret life。他会告诉你什么是男人。
12、有想过自己老了以后吗?
答:没想过,我是越活越年轻的。^_^。
13、你知道永远是多远吗?
答:此在即永恒。永远即瞬间。如何把握现在的问题。
14、你最希望你的他/她送你怎�的�物呢?
答:她幸福就是对我最好的礼物了。
15、什么样的人会比较吸引你?
答:谁都可以把我诱惑,只要我愿意。^_^。
16、你觉得相爱以后在一起与在一起以后再相爱,哪个会更长久?
答:天长地久是个伪命题。
17、你想过吗,你是为谁活在这个世界上?
答:活着或许仅仅是一场游戏,虚荣的游戏。我发觉我在为一种虚荣而奋斗。反省中。
18、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
答:自我,一个真实的自我。
19、你是喜欢被爱还是喜欢付出爱,哪怕没有回报?
答:这一分钟我忘却了爱与被爱。爱来爱去浪费青春。好好回答问题才是大事。^_^。
20、对现在的生活,你觉得满意吗?
答:满意过头了,总想找些东西破坏一下,过尤不及。

Karen,点了我,惶恐惶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