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6月10日交易小结

610日,豆粕0809.3891高开高走,最高到达3955,以3946收盘。呈现单边上涨趋势。交易了28次,亏损10点,盈利14单,亏损14单。以下是今天小结:

 

 

今天自己做得比较好的地方


下午13;30之后,基本上抓住了主要上升趋势进行BO,获利不少,把早上亏损的赚了回来。特别是价格突破3920之后,价格一直上扬,在这期间贯彻了之前的在主要趋势做主要操作的规则。坚持了原则。很好。

 

今天自己做得比较差的地方

 

精神状态的好坏决定了一天成绩的好坏,早上的时候状态很差,明明的应该BO的我却做了SO,在939的时候,在涨势强劲的时候我做了2SO,结果价格马上快速上升,当我止损时候已经亏损了10点。在这里我思考着自己为何失败?是因为自己做得太多了,或者是还没有形成自己的一套有效的操作理论?之后要减少操作次数,使每一笔都有效果。另一重点是加强把握趋势的技巧。切记。

 

今天自己学到了什么

清楚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才下单,假如不清楚的话,那么就不要随意下单。要控制好节奏。以及跟随着市场的脉搏走。每一笔都是金钱,每一笔都在考验紧人性。

 

明天如何改进

减少下单次数;分析好每一笔交易,并且根据每一笔交易来逐步了解趋势发展方向。


附:外汇UJ105.87处做了一单BO,已经赚取了150点利润。看来,美国经济已经开始处于上升的通道。事实上,对于金融市场的判断,根本就没有必要听所谓索罗斯以及巴菲特的看法以及建议,市场的情况已经最好的阐述了经济的现状。通过外汇交易可以很好的了解国际金融市场的情况,小小的慢慢来熟悉金融市场,逐步形成自己的观点以及策略战术方案。另外,加多EU的操作。这样子可以很快的熟悉日美欧的经济情况以及货币政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