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6月25日交易小结

625日石化580019日内交易小结

石化权证今天1.951开盘,最低至1.946后,最高2.024,最后以1.998收盘。交易11手,赚取88点数。其中5亏,6赚。

今天做得好的地方

1009买进2手,1115前后分批卖出,赚取73点。趋势一直在向上,所以一直持有,知道顶部发生变化。在这笔贯彻了主要趋势最主要操作规则,获取一天最大利润。

做得差的地方

失败的地方在于1320的时候,买进一笔,看到趋势依然向上,便利用软件埋卖的功能在止损位置预设了一笔,由于自己还不很熟悉这个功能,在自己撤单的时候平了仓,赚1点就出来了,好不懊悔。之后失去了下午赚钱的一次机会。教训:熟悉下单软件,不可因小失大了。

今天学到了什么

1.    寻找最佳机会进场,这个点在于可以充分利用止损点,以减少被震荡出局的可能。

2.    耐心等待机会等待进场以及出场的机会,方向不对的时候果断出手。

3.    熟悉下单软件,不要犯低级错误。

4.    冷静看盘,果断下单出单。

明天如何改进

1.    密切关注大盘以及主股走势,为此权证走势做参考。

2.    继续发扬今天冷静的精神状态,最大化交易成绩。

3.    集中精神交易,全身心用于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