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

6月24日石化580019日内交易小结

624日石化580019日内交易小结

6月24日,石化5800191.948高开,之后下跌至最低1.844后,反弹至1.973,最后以1.958收盘。

今天做得好的地方

K线的理解还是有了进步,1107分双底形成之后,主要趋势已经发生逆转,马上进场做了多,之后580019随着600028形势上升,直到1120平仓,赚取了比较大的一笔。在这里体现出果断以及耐心的品质,当形势来了之后,马上做出决断,绝不拖泥带水。

做得差的地方

最失败的地方在于尾盘1450的时候,'幻想着'每次收盘总有一次上升机会的,在这个时候依然2手进场,之后价格下跌,还在'幻想'着尾盘的上升,导致了当天最大亏损。接近30点。几乎使一天成果毁掉。

今天学到了什么

回到家后,再打开行情软件看今天的行情,发觉K线高开跌到双底之后便一直处于上升趋势之中,结合交易,学到了以下几点:

1.耐心的等待机会到来进仓。

2.把握好一段时间趋势,并且根据趋势进行操作。

3.不要幻想市场如何如何,根据自己看到的进行操作。

明天如何改进

1.心静气和。

2.该买进时候迅猛买进,该出来时候果断出来。'该'在于自己对'现象'的判断。

3.控制做单的欲望。努力向一个狙击手学习,尽量追求完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