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知足常乐,开心每天。

28岁了,今日开始。回想起之前10年辛酸历程,心情惶恐带着安详。惶恐的是很快就30,30而立,而自己还在'未立'挣扎中,安详的是自己没有自暴自弃,逐步进入了交易这一领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而且有了自己的家。尽管进入这行或许意味着更大的恐惧,压抑以及自我推残,然而却充满着技术与挑战,人性博弈与心灵锤炼。在每一笔交易中都蕴含着人性自我的拷问与反省。但享受这一过程吧,何必想那么多。在交易中完善自我,达到身心中和,至道。
在此非常感谢CC在艰苦的日子里对我的支持与爱戴,让我不至于脆弱得离开,感谢我的家人,让我有机会进入这个世界。没有沦落到回家种田【尽管自己只愿意做一个农民】。感谢GS,让我充满了对未来的憧憬,认识到自己可以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专心的把这件事情做好吧。这辈子做好这件事情就满足了。知足常乐,开心每天。
另外,Bruce,生日快乐。简单平凡,充满着温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