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

6月12日交易小结:顺势而为者,王者。

612日交易小结

6.12日,高开100多点之后继续上扬到最高4154之后受CPI影响一路下跌。以4060收盘。策略为主SO.做了21手,赚58.其中盈利14次,亏损7次。最大单笔32点。亏损7点。冒险在于入场以及出场问题。另外一个是止损是否在坚决的坚持?【4099开盘,最高4154,最低4051,均价4089.

 

今天自己做得比较好的地方

心态不错,下午做了5单全赢。有一种感悟就是心态比技术更重要。日内短线基本就是心理小战斗。在瞬间与自己进行博弈,以数字正负验证心态正确与否。当然,市场的总是正确的。

 

今天自己做得比较差的地方

 

9244103进场BO2手,925最高涨到4108的时候没有出来,之后价格反转,由盈利变成亏损。进场已对,方向也不错,但是没有保住成绩以及战果,反而亏损。这个最为顾忌的了。到嘴的鸭子飞走了。对心理打击不少。

 

 

今天自己学到了什么

1.进出场巧妙设立2止损坚决执行3心态决定成败。【结合进出场来进行止损是十分关键的,配合心理阻力位以及支撑位】

 

明天如何改进

戒骄戒燥。安静如斯,平淡心操作。铭记:盈利使人骄傲,亏损使人谦虚。

 

附:昨天上证突破3000,向2900靠拢。收盘前才有所回转。UJ继续上涨。昨天的单止损出来。逆势而作,后果很严重。美原油连136.55有所下跌,美黄豆连1536.40接近持平。难道又到了多空博弈盘整阶段。继续奋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