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星期日

邹锋5月30日交易小结

5月30日,3685低开,高走至3710后,最低下滑到3650,以3663收盘。在整个交易中,做单18次,8亏8赚,利润是56点。以下是今天分析:
1.那些细节做得不错:主要在于心态的调整很好,我时刻的在告诫紧自己要有耐心,比如在从早上10:00到14;45这段世间中,价格一直只在3680-3670之间波动,很弱,但是明显的有下探趋势,我一直等待到下午14:48分市场价格出现突破,赚了近20点。
2.不好的情节:9:20分,在前2分钟趋势依然向下的情况下继续做了一手空单,不料市场波动太快,3662进,被迫在3666点出来,之后价格依然向下,最低到达3655.显然,在这里,自己显得有点慌张了,在K线趋势没有走完之前,是了解不到价格方向的,没有把握好单据处理,匆忙止损出来。
3.今早看了下外盘,美黄豆连大跌50点,就明确的感到了豆粕的大跌的形势,在今早一开始的时候便抓住了大的趋势,使自己对一天的交易把握得很好。基本面还是有作用的,起码使自己心中有个数,对价格走向有一个了解。
4.操盘,核心还是在于自己的心态,结合自己对价格变化的反应,综合各种基本面要素技术面要素做出操作。从今后要更加稳重的操盘,全身心的把自己投进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