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星期二

去中心化的全球金融交易,生活以及命运

去中心化的全球金融交易,生活以及命运_Bruce's View

思考两个问题:
一,IT技术+金融工具,使得金融交易变得易于操作。当一个平凡的人都可以像买菜那样子进行交易的时候。金融作为中心或者说高端的作用在渐渐淡去,留存的是去中心化的全球金融以及其交易系统。在这个系统里面,谁才是强者呢?去中心化的金融系统中,作为个人该何去何从呢?小团队高效协作将是其最佳应对方式。不知道林兄是否准备紧再一次重出江湖呢?
二,在连续盈利的操作后,渐渐感到疲倦。今天连续下了几单错误的单子。心智有点不清,仅仅是与CC的吵闹或者因为家里面有事么?或者是太骄傲了,刚刚进入了状态便出现了轻浮?难道我本质上不属于交易?交易对我而已只是一种业余爱好?我想,我缺少调节生活的一些技巧,CC帮忙不了弥补,那只有自己来了。心态身体以及命运都掌握在自己手上。热爱,谨慎。

附:关于生活以及修身养性。
N年前,喜欢叼着根烟,到处游晃,任烟雾弥漫,散发到空间每一角落,似乎要让人知道自己的存在,还曾吹说抽的是烟,燃烧的是寂寞;又说,女人如烟,如此等等。现在想想,年少的时髦的游戏,大多为推残青春的毒药,使一个活生生的充满气象的生命渐渐枯萎,淡出【使命】的舞台,轮回成那原先似被命运安排好的圈套里面度过人生。而之前的我,确实的一直在虚度着人生,仅仅因为一包烟,【一个女人】。在烟雾以及貌似的寂寞中虚度着时光。现在想想,好不懊悔。却无可奈何的事情了。
N年后的我,很少张扬的叼着根烟摇来摇去了。烟也慢慢减少,女人也如此。这些,对我而言,已经没有必要了。每天很早起床,呼吸新鲜空气;很早休息,做好梦。不为什么,有一种【声音】在呼唤着我,在我宁静的时候,我又倾听到了命运在呢喃:不是使唤我,而是战斗。我依然是一个战士,无论什么时候,我想。
特别的,在货币市场。序幕,已经拉开。这,不是梦。

没有评论: